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涿州市公安局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 送祝福”慰问

时间:2020-01-17 09:40:08  来源:涿州市公安局  作者:
分享到:
   

1月14日,涿州市公安书画协会联合社会知名书画家到我局交警大队、双塔派出所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 送祝福”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书画家们为广大民警、辅警书写了多幅对联、“福”字和书画精品,使基层民警、辅警享受到了中华传统书画艺术的美感和新春收“福”的喜悦。

 

 

此次书画慰问活动传递的是局领导的关爱,送出去的是新春的祝福,活跃了全局的文化氛围,深受大家的期盼与欢迎。

此次活动,是我局书画协会为广大民警、辅警献上新年祝福的第一年,也是局党委文化惠警、文化暖警、文化育警、节日慰警的一个亮点品牌,今后将形成惯例,年年季季为基层民警送去文化“大餐”和衷心的祝福。

精彩瞬间

本次“迎新春 走基层 送祝福”慰问活动共有10位书画家参与,他们分别是北京市区县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马建民、河北省公安美协副主席兼副秘书长、涿州市公安书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健民、河北省公安美协理事高志水、廊坊市职业书画家赵锡武、涿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鲁汉、涿州市艺术家联谊会秘书长林岭、涿州市公安书画协会副主席张海滨、涿州市墨渊阁书画院院长姜海军、涿州市古梨斋书画院院长吕建军、涿州市墨渊阁书画院副院长王凤。

 

 

 

 

 

 

 

    书画家们经过一整天的奋笔疾书、满足了绝大多数民警、辅警对传统书画艺术的期盼,激发了大家追求文化艺术的浓厚兴趣,获得了“迎新春 走基层 送祝福”的良好效果。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