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三年笔耕 念于山水——公安干警阳丽萍美术作品欣赏

时间:2020-03-16 15:55:41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三年前,他对山水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没有任何书画功底的他,也许是被山水画的独特魅力深深吸引;亦或是繁忙工作之余,通过山水的灵性舒缓压力,陶情悦目;亦或是一种游心于林泉之间的享受......总之,他深深地爱上了这门艺术。他借助独特的审美意趣及丰富的笔墨语言书写出一幅幅山水清音,画风清秀淡雅,构思简洁严谨,平淡中有拙趣,烟云中显奇妙。每幅作品都倾注了满腔激情,每幅作品都力求在自然中升华。 

 

阳丽萍 ,男,1968年10月生于湖南衡南,现在湖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结缘于省书画家吴兴达先生,在吴老师的悉心指点和鼓励下,对山水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三年时间,紧张的工作之余坚持钻研练习,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汲取中华文化的营养。通过“政法文化”的平台,选几幅习作,请老师们点评指正!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