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抗“疫”暖心书画作品新鲜出炉

时间:2020-03-19 10:44:42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庚子新春

一场与新冠肺炎的战“疫”正在打响

这场全民战“疫”行动

牵动着全国乃至全世界人们的心

也牵动着著名书画家的心

他们心系祖国,心系武汉

笔墨为剑抗击疫情,挥毫泼墨彰显情怀

用一幅幅书画作品

表达了对英雄们的崇敬之情

和各条战线防控抗击疫情的决心

鼓舞士气、振奋精神

用艺术表现中华民族坚强互助、团结一心

百折不挠、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

近日,朝阳区红十字会常务理事张守涛老师把收集到的著名书画家的作品电子版转给朝阳区红十字会,希望用书画的形式进行以“艺”抗“疫”宣传 。截至目前已收集到多幅书画作品,包括孙安民、罗杨、张守涛、张文奕、路海艇、姚俊卿、连江州、姜彦、陶跃、姚铁力等众多书画家的作品,向奋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英雄致敬。

孙安民

曾师从著名书画家王森然教授,专工大写意花鸟画。自2014年以来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等多家美术馆举办了《孙安民个人书画展》,《荷花画展》、《宅画展》、《白菜画展》、《白菜长卷》、《松竹梅画展》等个人画展,得到画坛内外的高度评价。

曾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全国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法律委员会主任。

三梅图

紫气东来

罗杨

文化学者、博士生导师

中央文史馆特约研究员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顾问

中国文联第八、九届主席团委员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中国书法家协会中直分会副会长

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

问世上谁是英雄 白衣天使留美名

张守涛

(朝阳区红十字会常务理事)、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史系。现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中国美木家协会会员、中国美协荣誉理事(台湾)、中国国际书画艺术促进会会长、中国画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多所大学客座教授。

风樯动 龟蛇静 起宏图

春风杨柳万千条

张文奕

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剑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丰台区新阶层联谊会副会長。雅宝堂书画院院长、中国国际书画艺术促进会副秘书长、北京中国画研究会会员、北京雅宝堂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英雄

路海艇

先后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解放军政治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现为全国公安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市公安文联书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社区卫士

用人道汇聚力量

用笔墨鼓舞士气

用书香振奋人心

一幅幅用心之作

为战“疫”增添了必胜的力量

让我们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