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笔抒大爱,墨注深情” 门头沟、武川、察右后旗、涿鹿四地文联 “同心抗疫”书画作品网络展(五)

时间:2020-03-20 14:31:42  来源:门头沟文联  作者:
分享到:
   

 

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爱无疆,有你有我也有他。为充分发扬广大文艺工作者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发挥文艺轻骑兵的作用,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社区(村)志愿者、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及“下沉干部”加油鼓劲,由门头沟区文联牵头,邀请武川县文联、察右后旗文联、涿鹿县文联联合举办“笔抒大爱,墨注深情”四地文联“同心抗疫”书画作品网络展。本次网络展以抗疫、防疫为创造题材。目的是利用书画家手中的笔讴歌防疫一线的英雄,用优秀的作品记录下这令人难忘的历史时刻,记录下防疫一线令人感动的场景和画面。

本次网络展主办单位为北京市门头沟区文联、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文联、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文联、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文联。承办单位为门头沟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武川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察右后旗书法美术家协会;涿鹿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协办单位为北京守望西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次网络展将展出四地书画家的书法、美术作品共80幅,选登作品不分先后,将陆续发布。

门头沟区文联作品

李文勇,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门头沟区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

《武汉必胜》李文勇

刘苏忠,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门头沟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荣为天使情不已,洗尽铅华着素装,妙手声名驰大地,丹心怦然感上苍》

刘苏忠

察右后旗文联作品

李文元,察右后旗书法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塞北书画院副秘书长

《扛鼎》李文元

张建湘,察右后旗书法美术家协会顾问、塞北书画院顾问

《战疫情南山施妙手,除冠病白衣献爱心》 张建湘

涿鹿县文联作品

李晓明,涿鹿县书法家协会会员

《众志成城抚疫情》李晓明

张珍,张家口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涿鹿县老年大学书画教师

《志愿者》 张珍

武川县文联作品

陈录,中国老年书法家协会会员,包头市广艺书画院会员、武川县书法家协会会员

《春夏秋冬霍去病,东西南北辛弃疾》陈录

朱克强,陝西省三原县职工美术协会会员、呼和浩特市老年书画协会会员、武川县美术家协会会员

《生命曾可貴 疫情防控高 若回家看看 必須戴口罩》朱克强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