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警徽闪耀】—— 公安书法家在行动(五)

时间:2020-03-20 14:36:45  来源: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  作者:
分享到:
   

 

 

NCP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号召全党全社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面打响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公安机关闻令即动、向险而行,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打赢“战疫”筑下铜墙铁壁,以忠勇担当谱写生命赞歌,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在全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全国公安文联书法家协会按照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和全国公安文联部署要求,组织广大公安书法家积极行动起来,既在防疫阻击战一线执勤值守,又不惜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拿起墨笔、创作抒怀,致敬、讴歌“战疫”前线英雄,进一步提振公安铁军“战疫”精气神。

全国公安文联书法家协会将征集的作品择优分期进行展示,持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战疫”的勇士们鼓劲加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威喝彩!

 

鲁新武

湖北省咸宁市公安局

岑致君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公安局

王 通

甘肃省陇西县公安局

周州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公安局

李 峰

济南铁路公安局

黎伟聪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公安局

何伟良

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

曾令栋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公安局

陈立国

安徽省颍上县公安局

覃勇伟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公安局

薛 明

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

邓树扬

广东省湛江市公安局

银胜春

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公安局

刘志刚

重庆市公安局

黄少崇

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公安局

庄元任

济南铁路公安局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