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奋进在党旗下 书写新时代 | 拉孜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活动

时间:2020-03-26 23:30:55  来源:拉孜县公安局  作者:
分享到:
   
 
笔缘情而发,墨因时而舞。值此“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之际,为全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讴歌61周年光辉历程,61年伟大发展,近日,拉孜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扎实开展“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主题书写祝福词活动。
 
活动中,广大民(辅)警聚焦“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活动主题,主动报名、积极参与,一展身手,充分利用自己休息时间,通过书写作品方式,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的无比热爱。
 
通过一幅幅精湛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业、展示人民当家作主的幸福生活。
 
1.jpg
 
米玛罗加
内容:3·28西藏翻身农奴的节日
2.jpg
次旺顿珠
内容: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3.jpg
米玛罗加
内容:讲党恩爱核心 讲团结爱祖国 讲贡献爱家园 讲文明爱生活
4.jpg
吉米旺久
内容:团结就是力量,就要奋斗
5.jpg
米玛罗加
内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
6.jpg
次旺顿珠
内容: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