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东省公安美术家作品入选大爱无疆·艺路战疫广东省优秀美术作品展

时间:2020-06-13 12:01:58  来源:广东省公安文联  作者:
分享到:
   

 由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东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大爱无疆·艺路战疫一一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美术作品展”于6月5日在广州艺术博物院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是省内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的抗疫题材美术展览,主办方从全省各主要艺术机构以及21个地级市美术家新创作的2000多件(套)作品中遴选出400多件(套)优秀美术作品集中展示,艺术样式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海报、漆画等,我省公安美术家王文生、陈筱青、冯功乐、张成华、陈美霞、李碧艳、林杰辉、李川的8件美术作品成功入选。

今年初,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在全国打响。广东公安艺术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紧张的抗击疫情工作之余,发挥自身艺术专长,以艺战“疫”,用心用情用功,潜心创作战“疫”主题艺术作品1600逾件,成功塑造了广大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志愿者等新时代英雄在疫情面前临危不惧的生动形象,为抗疫工作留下了浓重深刻的一笔,发挥了文艺抗“疫”的独特作用。据悉,本次作品展将持续至7月5日,欢迎广大民警、辅警及公安美术爱好者前往参观。

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优秀美术作品展

广东公安美术家

入选作品

01

《放飞》· 中国画

王文生

广东省公安厅

02

《抗疫一线》· 中国画

陈筱青

广东省公安厅

03

《出发》· 中国画

冯功乐

广州市公安局

04

《祈盼》· 中国画

张成华

广州市公安局

05

《风月同天》· 中国画

李碧艳

广州市公安局

06

《蓝与白》之一 · 油画

陈美霞

广州市公安局

07

《到前线》· 油画

林杰辉

珠海市公安局

08

《战疫·卡口上的元宵》· 水彩画

李川

茂名市公安局

▲▲▲

编辑:李 琦

责编:薛芝恋

审核:宣 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