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以艺抗疫——京津冀书法展在唐山开幕

时间:2020-06-14 09:30:04  来源:光明日报 · 阅读公社工作室  作者: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614092915.jpg

2020年6月12日上午,以艺抗疫——京津冀书法交流唐山路北特别展在李明久艺术馆举办开幕式。

此次展览是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阶段性重大成果之际,京津冀书法交流平台特意为抗击疫情所筹办的一次展览。现场展出了来自北京、天津与河北的一百四十余件优秀书法作品。三地书法人用笔墨、用书法艺术的形式来讴歌和赞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壮举和感人事迹,传递人间大爱,弘扬正能量,鼓舞全国人民的斗志,争取早日夺取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开幕式由唐山市文联主席袁宁主持。

北京书协顾问、西城区政协原主席张世俊,西城区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冷万里,河北省文联副主席、书协副主席、石家庄文联主席肖鉴克,天津市静海区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邢才芝,中国书协理事、天津市书协副主席、静海区书协主席李锋,唐山市人大副主任魏文忠,唐山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市外宣局局长刘玉新,唐山市路北区人大主任史玉尊,路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会云,路北区人大副主任张金武等领导嘉宾各界人士1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