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东省保安协会与广东公安书法家协会、省公安厅老年诗书画摄影研究会、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20-08-13 08:14:56  来源: 广东保安之家  作者:
分享到:
   

 8月7日下午,广东省保安协会会长郑东在协会办公室与省公安厅老年诗书画摄影研究会会长张圣钦、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朱明健、广东公安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李志东、广东警官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梁浩权,并与特邀的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卓正光一行,就如何加强全省保安行业宣传工作、培育及提升保安企业文化、扩大保安行业影响等开展交流座谈。

 
微信截图_20200813081536.png
 
 
与会领导首先参观了省保安协会举办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全省保安行业书画作品展,肯定了省保安协会在疫情期间于4月-6月举办的此次书画征集活动意义重大,发掘了广东保安行业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以书画作品表达同心“抗疫”的浓烈情感,坚定“抗疫”信心,弘扬和宣传了保安行业正气,形式非常好,内容非常丰富。通过观摩书画展并听取了保安协会的介绍,一致认为保安行业人才济济,活动展示了广东保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协会以后多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提升保安行业文化。同时,与会领导对协会今后举办类似活动、营造保安行业文化氛围,提升保安员素质、建立保安激励机制以及保安员因公牺牲、受伤慰问制度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微信截图_20200813081554.png
 
郑东会长对前来座谈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位领导及行家对协会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各位对协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这次协会举办全省保安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书画活动,是“摸着石头过河”的有效尝试,秘书处要好好梳理工作的经验和不足之处,不断提升协会服务、宣传行业的各项能力。广东保安要向广东公安学习,力求各项工作走在全国保安工作前列。第二,对于与会领导提出的,保安行业激励机制、保安员因公牺牲、受伤等慰问制度,秘书处要认真研究,下次会长办公会可以重点讨论。第三,与会领导提出的保安员最低工资标准问题,与协会前期想法一致,近期己就此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收集各地情况,指导各地保安协会研究出台符合本地实际的最低工资标准,并协调解决保安企业自疫情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第四,今后省保安协会要研究加强与广东公安文联等单位的联系合作,不断探索举办形式多样、具有保安行业特点、提升保安队伍文体素质和激发队伍活力的各类活动。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