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湖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团会议在武汉召开

时间:2020-09-14 15:24:30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2020年9月12日,湖北省青年书协主席团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演艺集团总经理、青年书协主席罗丹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青年书协常务副主席程新主持会议。会上,主席团一致表决同意增补黄剑、江玲为省青年书协副秘书长。省青年书协各位副主席、副秘书长作了2019年工作述职报告,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

在听取述职报告后,罗丹青主席总结到,今年由于新冠病毒疫情,我们工作受到了影响,但大家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省青年书协是省书协的重要力量,起到了中流砥柱的重要作用。在2019年十二届国展的备展活动及取得的成绩中,省青年书协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是有活力、有战斗力的尖兵,大家做到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今年省青年书协主席团的工作重点是:一、抓重点,特别是传习班的教学。二、举行针对全国性展览的培训班、看稿会,提高创作水平。三、要与各地市保持良性互动,保持全省一盘棋。四、导师团队要保持高水平,引领全省书法创作。五、加强与企业的联动,做活省青年书协的工作。他希望各位主席团成员继续在各自岗位发挥作用,也感谢大家为省青年书协的工作贡献力量。

省青年书协副主席、秘书长王勇,省青年书协副主席郭永安、张波、刘伟、刘子安、柳国良、罗海东、秦龙志、樊利杰、魏晓伟、李永涛、张丽娜。副秘书长:袁永安、李晓兵、陈才俊、杨文博、胡飞、韩勇、虞旻子、黄剑、江玲,参加了会议。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