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迎新春 牛年画牛 服务人民”李志民书画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1-02-08 19:48:40  来源:  作者:李志民
分享到:
   

 

 

 2021年2月8日 由中新友好图书馆联合滨海新区公安局工会、滨海新区美术家协会、天津津门书画院、天津印社、写生中国天津分部、天津湖社画会、一如堂书画院联合举办的“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李志民书画作品展”上午10时在天津滨海新区中新友好图书馆二楼档案馆展厅隆重开幕,活动得到了警苑书画网、天津文学艺术网、金带福路艺术网、金呈艺术网、滨海时报等多家媒体的支持。

 
1.jpg
 
天津美术学院特聘教授、中国美协山水画高研班导师、津门画院院长、天津胡社画会会长孙长康致辞
 
天津美术学院特聘教授、中国美协山水画高研班导师、津门画院院长、天津胡社画会会长孙长康,滨海新区原文联党组书记、书法家李延春,天津皓翔画院院长、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翰墨艺术研究院理事、香港中国美术研究院院士、长春齐白石研究院名誉院长李守玉,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顾问、美术评论家、画家、一如堂周月庆,写生中国天津分部副主席、天津科技大学教授、画家王德才,全国美术考级天津考区办公室主任王艳华,开发区原审计局办公室主任、画家刘英哲,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天津港分局尹世路,中国石油滨海公司书记兼总经理刘永海,天津科技大学教授、油画家、雕塑家刘强,中国石油滨海公司科长李飞,皓翔画院理事兼秘书长宋晓曼及书画家林枫夫妇、于范兴、田罡、张禹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滨海新区公安局工会主持。
 
2.jpg
 
滨海新区原文联党组书记、**书法家李延春致辞
 
本次展览旨在贯彻落实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的号召的实际行动,共展出李志民书画作品,牛年大吉,五牛祝福,抗疫日记,猎狐行动,生活充满阳光几个版块,含有42幅牛画,10幅孺子牛明信片,60余幅猎狐行动纪念封,两幅抗疫日记毛笔白描人物画长卷,展现了牛年画牛喜迎新春,服务人民的深刻内涵!并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3.jpg
 
全国美术考级天津考区办公室主任王艳华致辞
 
据悉,展览将展至3月8日,地址:中新天津生态城图书档案馆2楼多功能展厅。温馨提示,周一上午闭馆,其他时间早9点到晚20点(无需预约)。
 
4.jpg
 
天津皓翔画院院长、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翰墨艺术研究院理事、香港中国美术研究院院士、长春齐白石研究院名誉院长李守玉致辞
 
5.jpg
 
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顾问、**美术评论家、画家、一如堂周月庆致辞
 
7.jpg
 
展览作者,画家李志民致答谢词
 
8.jpg
 
李志民与来宾在展览现场
 
 
9.jpg
左起:李守玉、李志民、王艳华、孙长康、张禹、田罡、于范兴、宋晓曼、尹世路在展览现场
 
10.jpg
 
李延春、李志民在展览现场
 
11.jpg
展览现场
12.jpg
展览现场
13.jpg
 
李志民作品
14.jpg
李志民作品
 
15.jpg
李志民作品
 

李志民作品

李志民作品

李志民作品

李志民作品

李志民作品

李志民作品

李志民作品

 

李志民作品

 

李志民作品

 

李志民作品

 

李志民作品

 

李志民作品

李志民作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