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挥毫送春联 泼墨暖警心--广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举办“迎新接福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1-02-08 20:41:29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  作者:
分享到:
   
a12e1a0f464c44939f58613eabfe954c.jpeg
  金牛贺岁,玉鼠回宫。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警营文化氛围,充分发挥警营文化“悦己、悦警、悦众”的重要作用,2月4日下午,分局政工办举行了“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分局党委委员、副分局长熊异冰同志,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白莹同志莅临现场,分局各单位150余名民警、辅警、员工参加了活动。
a38bfc24e226485ea696828860c0d65a.jpeg
 
  活动现场喜庆热烈,氛围浓厚欢乐,分局美术书法骨干张成华、柯泽华、李忠华、刘广超、刘良习、茹衔津、李德树、黄德强、陈思宾、赵贵州当场献技,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充分表达了对分局双警的新春祝福,展现了对守护平安的坚定信念。前来“接福”的民警、警辅、员工络绎不绝,个个乘兴而来,满载而归,营造出和谐热烈的新春气氛,让参加活动的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
b593986cefb24404b5552a21d6738255.jpeg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氛围,更使每个分局民警及警辅人员都感受到中华文化传承千年的独特魅力,有效地提高了民警、警辅、员工的工作向心力,共同书写对新时代的讴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