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警界书法家徐政荣巧用春联宣传反诈知识

时间:2021-02-19 15:18:50  来源:  作者:徐政荣
分享到:
   

 牛年新春,厦门警界著名书法家徐政荣与厦门市公安局江头派出所合作,以“书法和防诈骗宣传相伴、贺岁与平安厦门同行”为主题,开展新春防诈骗宣传工作。

0.jpeg

 
由江头派出所民警将常见、多发的诈骗形式编写成对联,徐政荣进行书法创作,书写了七幅防诈骗宣传春联。
1.jpg
 
江头派出所21名民警参与拍摄,制作成春节拜年图片,从除夕夜至大年初六,每天在江头辖区各微信群推出一幅由民警参与拍摄的贺岁春联,宣传防诈骗知识。
2.jpg
 
这些宣传图片在社区群众中广泛传播,使群众在感受到浓浓春意的同时学到了反诈骗知识,避免了受骗。这种不一样的拜年形式,既体现了公安民警对群众的深切关爱,又减少了网络诈骗的案件发生,让市民度过了一个祥和、平安的新年。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