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警察节话警察:《初心》——记著名警营画家张文成

时间:2023-01-09 23:02:5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分享到:
   

张文成是一名警营艺术家,他始终将自己的目光和笔墨聚焦在战友们身上,张文成用画笔抒发公安民警的壮志豪情,或描写爱岗敬业的感人场面,生动反映了新时代公安队伍牢记宗旨、忠诚履职、奋勇拼搏,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新作为、新形象、新风采......

 

 

《警察日记》

纸本水墨239cmx196cm 2017年

 

 

张文成,男,1966年9月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毕业于邯郸学院美术系,先后进修于天津美术学院、中国国家画院卢禹瞬工作室。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文联理事、全国公安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教育研究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常务理事、邯郸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邯郸画院副院长、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