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自贡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

时间:2023-10-24 21:56:02  来源:自贡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  作者:
分享到:
   

640.png

10月16日,自贡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市局举行。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聂海波,自贡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勇,四川公安文联副主席、秘书长、省公安厅政治部队建处二级调研员侯逸安出席成立大会。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县局、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自贡公安文联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缪建勋主持。
640 (1).png

全国公安文联对自贡公安文联的成立发来了贺信,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秦琴宣读了自贡公安文联第一届组织机构任职名单,文联主席谭争作表态发言,侯逸安副主席代表四川公安文联讲话,聂海波副市长对自贡公安文联工作提出要求。
640 (2).png
公安文联成立要秉承“立身之本”。公安文化不仅是对公安工作的用心记录,也是广大公安民辅警的精神家园,更是凝聚和提升公安机关战斗力的重要源泉,要旗帜鲜明跟党走,唱准、唱好更唱响社会主义主旋律。
640 (3).png
公安文联作用要凸显“点睛之笔”。广大公安文艺爱好者要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理解自贡公安文化的传承背景和重要作用,塑造自贡公安队伍新形象。
640 (4).png
公安文联发展要焕发“警队之彩”。要紧贴公安实战,围绕省厅“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和市局党委“1245”发展思路,紧扣“写新篇、抓双创、推改革”重点任务,迅速壮大公安文化队伍,细化分解工作目标,打造自贡公安文化艺术精品。

640 (5).png
会后,举行了自贡公安文联阵地揭牌仪式,标志着自贡公安广大文艺爱好者有了属于自己的“家”与会人员参观了“翰墨润警心 丹青书忠诚”书画摄影作品展同时进行了现场书画创作和音乐交流活动自贡公安将以文化建设为契机以文育警、以文强警、以文励警打造更多的文艺精品火热警营生活筑牢精神家园。
640 (6).pn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