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关于征集作品参加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的通知

时间:2023-10-25 08:08:53  来源:全国公安文联书法专业委员会  作者:
分享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关于征集作品参加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文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文联,铁路公安文联,全国移民管理文联:
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是中国文联和中国书协联合主办的最高规格综合性书法展览,为了实现"全国书协一盘棋",中国书协明确由各个团体会员负责作品的征集和初评工作,为更好地征集公安系统优秀书法作品参加此次展览,特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国公安系统在职在编的公安民警、辅警、职工和离退休干部。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规格、材质以及相关表格、释文等要严格遵照中国书协发布的征稿启事有关规定(征稿启示参看中国书法家协会网站展事传真专栏),相关资料随作品一起报送。
2、每位作者可投不同书体参加展览评选,但每种书体限报一件作品,
3、每位作者只能从一家团体会员报送作品,经两家及以上团体会员初评通过后报送中国书协的作品不予参评。 
4、中国书协会员的作品直接经全国公安文联书法专业委员会报送中国书协参加复评、终评,非中国书协会员的作品需经过初评后报送。
三、作品报送、评审
1、作品报送。各地请将中国书协会员作品和非中国书协会员作品分成两类登记,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身份证号、邮寄地址、联系方式和作品名称、书体、规格、非中国书协会员作品经省级公安文联初选后和中国书协会员作品一起于12月10日前集体报送到全国公安文联,作品分类登记表发送到邮箱gasx2023@163.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地南里甲1号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西配楼全国公安文联,
联系人:王新,13552162279.
2、作品评审。2024年1月,全国公安文联对各地报送的非中国书协会员作品组织评审,评出优秀作品和中国书协会员作品一起报送中国书协参加复评、终评,被评为优秀作品的作者具备加入全国公安文联书法专业委员会资格,同时,根据各地报送作品数量和获评优秀作品数量评出优秀组织奖。
全国公安文联
2023年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