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展示

西昌公安曾凡西漫画作品:无名的英雄

时间:2019-06-04 09:16:23  来源:西昌公安  作者:曾凡西
分享到:
   

 

 

 

 

 

 

 

 

 

 

 

作者:曾凡西,男,四川省西昌市人,西昌交管大队工作。从16岁开始自学漫画,一直到现在,主要是以故事漫画为主。起初在没有任何指导老师和专业技能培训下,曾凡西连提笔都感到困难!但是困难从来都拦不住热爱,不会那就慢慢来。就算一张图要画好几天也无怨无悔,就这样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曾凡西也越画越得劲儿!仅凭自己对画画的一腔热血,曾凡西一点一点的刻苦钻研。通过反复的练习,将职业与爱好相结合,他以同事为绘画题材,画了上千张素材,用手绘来记录交警的执勤瞬间和警营里的温暖故事。10年间,反反复复对细节的琢磨与追求,用心的留意动作、观察人物神态,服装的样式和周边环境的光影反射关系等等,才有了现在下笔如有神的警务人物描绘境界!能够通过漫画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交警工作的点点滴滴,让人们理解交警工作、领悟交通安全知识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