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中心 > 美术视频

翰墨写春秋 第三届首都公安民警书画·摄影展视频 

时间:2014-04-09 20:17:29  来源:中国公安书画网  作者:
   

翰墨写春秋 第三届首都公安民警书画·摄影展视频

视频解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北京市公安局建局65周年,充分展示首都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树立首都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4月9日上午,由市公安局举办的以“为民服务、忠诚奉献”为主题的第三届首都公安民警书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在劳动人民文化宫开幕。全国公安文联、北京市文联、市公安局相关领导、民警代表等三百余人参加活动。此次展览共展出民警书画作品128幅、摄影作品116幅。参展作者坚持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坚持从公安实践中汲取素材,深入挖掘、阐释人民警察为民服务、忠诚奉献的深刻思想内涵。

在繁忙的警务工作中,他们是平凡的公安民警,战斗在扬善除恶的第一线;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他们用手中的画笔和镜头,描绘着繁花似锦的祖国山河,书写着公安民警的忠诚。在点线面的勾勒涂抹中,在七色流光的色彩韵律里,倾注了首都公安民警对美的追求、对艺术的探索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翰墨丹青绘锦绣,剑胆琴心写春秋。通过这次展览,必将激励首都公安广大民警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为实现“建设最安全城市,打造最廉洁警队”战略目标,为深化“平安中国”建设、创建“平安北京”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