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资讯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全国名家书画作品展在景泰开展

时间:2016-09-09 08:29:37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通讯员苏骁闫立君)9月7号,由白银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国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在景泰县开展。市政协主席袁崇俊出席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全国各地49位艺术家的340幅书画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对长征精神的纪念和歌颂,又有对社会正气的倡导与弘扬。全国名家书画作品展在我市开展,是我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丰硕成果,对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分享书画艺术精华,实现文化兴市战略,加强对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当天,景泰县综合性书画创作与培训中心—景泰飞天美术馆揭牌成立,袁崇俊一行实地参观了馆室建设。

  省文联副主席刘满才出席书画展开展仪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