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资讯

丁酋年陈友歌颂鸡德国画展暨研讨会

时间:2017-01-15 11:49:40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丁酋年陈友歌颂鸡德国画展暨研讨会

公安书画网北京报道:2017年1月17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14时30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十层参观展览,15时在十层举行开幕式与研讨会。

敬请光临!


72644877072811636.jpg
 

 

  陈友,男,江苏人。法学硕士,高级警官。笔名紫禁愚人,淮人,号书福斋主,中国书画家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名誉副院长。历任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秘书处处长、政治部副主任、天安门分局政委等职。其书法诸体兼备更善榜书和行草,作品曾多次获奖及参加慈髻拍卖活动被多家博物院、纪念馆等单位收藏,两次在中央电视台录制播出书法节目。并为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和斑禅额尔德尼・却吉杰布撰写名联.赠送作品。

  曾主编出版二百万字的《全国公安政工领导全书》、出版长篇小说《大都要案》等两部,文集三卷《警察精神》、编著纪实文学《人命关天》等。2003年发行个人书法邮票24枚2006年他以“爱我公安”的深情厚谊,倡议发起“首届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敬英“捐助活动”,并带头为基金会捐助书画作品百余幅,拍卖所得全部捐给基金会用于英烈子女助学基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