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资讯

河北省政法机关书画摄影征集展示活动进入评审阶段

时间:2017-09-06 23:02:18  来源:法治河北  作者:
分享到:
   

 一件件书法作品、一幅幅精美绘画、一帧帧纪实照片,传递着政法干警心中的好声音,讲述着法治河北建设的好故事。9月5日,由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办,省直政法各部门政治部协办,河北法制报社承办的“喜迎十九大  政法铿锵行”全省政法机关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进入评审阶段,活动组委会邀请我省书法、绘画、摄影专家成立评审组,对征集的600多件作品进行了评审。

 

9月5日,在省会文史书苑,全省各级政法机关选送的书画摄影作品铺满了展览大厅。政法干警用笔墨和镜头反映自己的工作、生活以及服务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创新司法为民的新气象、新风貌、新精神、新形象,作品突出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平安 法治 和谐”的主题,内容丰富、积极向上,形式多样,极具政法行业特色。来自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和省摄影家协会的专家,从作品的内容、艺术水准等方面对这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评委们表示,书法、绘画、摄影对于政法干警来说虽然都是业余爱好,但此次选送的作品不乏具有专业水准的精品,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我省政法机关文化建设水平和政法干警较高的文化素质。

    

此次活动自7月24日开始向全省政法机关征集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一个多月来,共收到作品600余件,其中书法作品327件、绘画作品106件、摄影作品185件。为确保此次活动公平、公正、公开,活动组委会安排了专门人员,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登记,制成台账。按照活动要求,将从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中分别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统一进行装裱,9月25日至10月2日,在省会维明南大街12号文史书苑展出。目前,活动在持续进行中,欢迎政法干警继续报送优秀作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