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资讯

第六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武汉站盛大开幕

时间:2017-11-27 11:01:13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u=1713415271,3821965617&fm=170&s=339F56868BE7F54F64B第六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武汉站
展览时间:2017年4月22日-5月1日
展览地点: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74号)1-3层
主办单位:楚天都市报/《艺术派》杂志
承办单位:湖北日报社楚天艺术集团
联合主办:成都商报/都市快报/山东商报/现代快报/新闻晨报/华商晨报/桂林瓦窑工社
总策划:周洁
出品人:赵洪松/陈海泉/杨星/孙超/赵磊/黄琼/刘庆/谢安志
展览统筹:柳达
展览策划:江心
执行策划:李芳、胡家琪
媒体:陈卉、丁晨、邹丹雨
设计:刘寒
会务:刘萍、王仁辉、姚一君、陈诺
武汉
参展艺术家
周韶华、金伯兴、徐本一、魏金修、朱晓果、秦岭、罗彬、冷军、胡学武、谢晓虹、周颢、郝孝飞、朱国栋、王斌、韩方、江心、刘升
杭州
毕立伟、余宏达、罗小珊、余昌梅
沈阳
赵斌、邹蕴琦、陈奇、王岚、王雅洲、邵世鹏、张庆钧
桂林
李心君、罗翔、张贤、蔡智、李宜兰
济南
陈全胜、沈光伟、宋丰光、张锦平、岳海波、李兆虬、徐永生、杨枫、吴建军、杨晓刚
南京
叶烂、乐泉、晏明、林彬、聂跃华、林逸鹏、杨佴旻、王国斌、段以建、王竞
上海
杜斌、甘永川、庞飞、张弛、薛俊华
成都
刘德扬、陈承基、梁时民、魏葵、蒙中
艺术青年第三回展(按艺术家姓氏拼音排序)
鞠腾、彭震中、张辉、赵辰飞
万物之诗——艺术派水彩沙龙展(按艺术家年龄排序)
刘寿祥、许海刚、余晓君、白露洋、邵昱皓、李佳
u=2596156214,260749470&fm=170&s=3408955546173FCA4035
人间四月天,杂花生树、草长莺飞。不过山水之美不只在乎山水之间,也在于画笔之上的诗意恣肆。
4月23日上午,第六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在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盛大开幕。汇聚全国72位名家的200多件新品力作。其中,武汉的周韶华、金伯兴、徐本一、魏金修、朱晓果、秦岭、罗彬、冷军、胡学武、谢晓虹、周颢、郝孝飞、朱国栋、王斌、韩方、江心、刘升17位艺术家的56件精品力作入选武汉站展览,展览现场气氛热烈。
1.jpg
 
这个由媒体搭建、带有自身鲜明特色的艺术交流平台,在艺术圈、藏家和普通观众中受到广泛好评,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联展已吸引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参与,每到一城,都成为当地的一场艺术盛事。今年,九城联展又有新的尝试。有别于往届对地域独特性的突出、对名家和潜力青年艺术家的分区,本届以水墨小品为主题类型策展。和而不同的艺术作品,多样态呈现的艺术效果,给中国的艺术市场带来了一股清风。
除了九城单元,本届同时推出两个平行展,分别是“名师高徒——UP艺术青年第三回展”、“万物之诗——艺术派水彩沙龙展”,是与《艺术派》栏目联动的线下主题展;此外还设有一个特别展览,由省教育厅、省文联、湖北日报共同主办的“诗润荆楚·翰墨薪传——‘良培基因杯’第二届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
2.jpg
 
u=4145785070,2818528056&fm=170&s=92A141A7D1022B415E6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众多参观者都对此次展出的冷军油画新作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画面上絮静精微的极致创作,让很多参观者都惊叹于画面的真实,恍若真人。在记者对观展者的随机采访中,观者对“足不出户就可观展全国名家作品”的模式印象非常深刻,同时对以媒体公信力主导展览、藏家艺术迷影响选择作品的方式感到踏实。真正实现了美育社会,藏艺于民。
艺术源于生活,也应当服务于生活。因为有了九城联展这个活动,公众的文艺生活多了一点内容,艺术圈里多了一些话题。一如现下武汉满城的鲜花翠柳,让我们过于紧张的日常生活,多了一点怡养,一点心神的愉悦。
从2011年开始,由《成都商报》《新闻晨报》《现代快报》《都市快报》《楚天都市报》《山东商报》《华商晨报》《华商报》等9家省份主流媒体共同发起成立的“全国九城艺术联展”正式启动。自此之后的6年时间里,九城联展已举办了46场巡回展,举办特别展、平行展和其他艺术活动近百场。通过多个媒体渠道向全国大众推介了数千名画家的近万件作品,上亿人次参观了展览。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