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资讯

北京市公安文联书画委员会第三次全体理事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7-12-08 13:33:06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北京市公安文联书画委员会第三次全体理事会在京举行

 
 
2011年6月2日,北京市公安文联书画委员会第三次全体理事会在北京通州区举行。北京市警察协会副秘书长、公安文联副主席郗丙义,北京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刘德刚,通州公安分局政治处主任盖立志,通州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彭仕强,通州区书法家协会张德金,公安部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国图,北京市公安文联书画委员会秘书长魏增宇,北京市公安文联书画委员会副秘书长马建民等有关领导和书画委员会委员以及书法家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通州分局政治处副主任郭莉莉主持,魏增宇秘书长在会上作了《北京市公安局文联书画委员会2010年以来工作报告》,郗丙义副主席、刘德刚副处长盖立志主任等领导先后在会上讲话。根据章程的规定,秘书长会议的提议增补谭军立、刘贞亮、陆海艇、何旭升、马薇、刘杰、葛新愿、叶喜良、姜伏生、何翔、贾景水、张术群、张兆亮、张建东、张建福、杨新建等16人为理事。康阿清、谭军立、喜长生、魏增宇、陆海艇、何旭升、贾景水、刘贞亮、张兆亮、马葳等10人为北京市公安文联书画委员会常务理事。郭莉莉、魏增宇、康阿清为北京市公安文联书画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期间,书画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几十副书画作品,并邀请了著名艺术家黎晶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书画艺术课。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