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国公安文联联合中国保安协会赴东城保安分公司开展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7 19:49:43  来源:全国公安文联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中国保安协会与全国公安文联联合开展了“送万福、进万家”新春走基层送祝福活动。


1000.jpg
1月19日上午,由中国保安协会第一副会长刘绍武,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二级巡视员、中国保安协会秘书长吴笑颜,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八处一级调研员顾岩,全国公安文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原公安部副督察长王金彪等领导带队的新春走基层慰问团,到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东城分公司开展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保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北京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炜,北京保安协会副会长、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张涛,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政治部主任李斌,北京保安协会副秘书长李军等领导,以及中国保安协会、东城分公司相关领导一同参加活动。
1000 (1).jpg

1000 (2).jpg



活动中,慰问团为基层保安班队创作了春联、题写了“福”字贴等书法作品500余幅,表达了对基层保安单位、一线保安员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福。

随后,中国保安协会与全国公安文联领导分别向即将出征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安保队伍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广大保安员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1000 (4).jpg
全体保安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各级领导的祝福和期望铭记于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倍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各项辅警安保任务。
1000 (6).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